艾薇

黎明里隐藏的秘密

 黎明里隐藏的秘密

1)

Echo?

  我听见海底深邃的寒色里发出一抹红色的声音:

虚弱而持续不断……穿过浩瀚星空,

  幽游于无际的海面。 有黑夜和黎明不断交替。

我虚弱的回响敲击在了遥远的Berlinham 。

  

此刻的世界,像末日审判一样安静,

  我才从一场虚无的谎言中惊醒。还意识模糊。

  我泛红的肌肤掩饰在一片芭蕉叶之下,

  身体被暗红色的薄衣遮蔽。

他们看不见我的眼神。

  只能看见我似乎微笑的脸。

你在海边拾起我的残骸。

  在瓶子里收集了我游荡许久的声音。

嗨: Echo?

  

2) 

“你到底是Echo还是Ivy?”

  

你浏览和阅读了我的表象密码后问道。

“Echo是已经死去的,Ivy是我商业的名字。”名字的概念是一种复杂的感觉。

  Ivy ——艾薇。 爱微。哎伪。

  

你选择了活着的Ivy。对,是你先找到了我。

  Echo是死去的线索。

我从未去过你的家乡、

你的城市、你每天很早很早就会去的校园。

  

我从未见过你的容貌。

  你年轻时候深邃的眼眸,

  强健的臂弯和跳跃起的优美弧线。这一切都是你的秘密。

  在黎明破晓前。

  

3)

“我有足够的耐心。

我想看烟花,我喜欢看电影,喜欢游戏和远足。我想看不同的世界”

“Hi Ivy,你的假期会是在哪里?”

  

我的新年的喜悦,总是伴随着家人的温暖。

  那是

Michelle天真纯良的欢喜,

  是母亲温柔的笑容。

于是,我踏上了返程的路。于是,

  我遇见了黎明里的你。一路朝阳而来,我还尚未明白朝阳里刺骨的寒风。

  

我只看到了一双深如大海的眼睛。不不,是溪流,从遥远的Berlinham雪山而来。那么清澈。

  

在极速的列车里,你看着我说:

“ Be my Girlfriend “

我点点头。

  

不知道终点在哪里……

  

未完待续。

献给David

2023/04/06 

  


评论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