艾薇

黎明里隐藏的秘密

黎明里隐藏的秘密

9)

从未来的光开始,你不会知道

我斑驳的躯体经历了什么?

至于那束阳光,撞击到我身体的哪部分,

无从知晓。

  

人们不理解我稀奇古怪的行为,

我从智者的书里寻找你的灵魂

是的,我一直喜欢星辰,

我也并没有将自己神话。

我只是个虚弱的病人。

  

我不知道如何去爱一个人,

用过度的需求或者疯狂的情绪。

你也不知道未来的我会以怎样的姿态再次遇到你的灵魂。

  

未来的光已经穿越太平洋,

是那些被你不断制定和修订的规则与未来的我相隔

我的影子里安顿了一粒尘埃

成为我躯体的另一个黑洞。

  

  


2023/04/17

评论(1)

热度(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